往生写在诗里

幕前当你最佳损友

三分钟热度 01

现实向
我也不知道写多少要写啥 剧情再说 如果有结局肯定he


-思君不见下渝州。


日子在这个时候应该是被无限拉长,只是数年后只有一些空荡的记忆在海风上空的纸飞机一般,不留痕迹。


小朋友就猝不及防的见了第一面。


有些伴着你的岁月走过很长的路人第一面会忘却的干净,有些是好像留下的第一记忆后来会被颠翻,但是也会记得第一次对对方的印象再笑看当年不知人。


王俊凯觉得王源这个比他小的小孩挺拽的,还是他现在身边那些更“同龄”的练习生玩的好。
王源很安静,甚至没怎么留意到王俊凯的存在。

后来一次集训一起打碎了灯泡才让他们有了第一次交集。

小朋友心性。在酒店里打球意外打碎了灯泡。他们俩没有对视就一起跑开了,动静很大也没想过被发现。
跑到了外头小公园旁边停下来喘着气,王俊凯跟王源说:“咋办啊…”
王源:“谁打烂的啊我不知道啊你看见了吗我也没看见啊呀不怕被问到了再说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看着这个比自己矮半个手指的弟弟?没想到他话这么多,男孩子话题就扯开了,然后聊了会就回了酒店。

这应该是第一次正式接触。


没过多久,跟王俊凯一批的练习生都一个个走了。王俊凯还没觉得这应该是他人生中经历的第一次告别,就只留下了王源一个人在他旁边。

那天,他们谁都没说话。


有大半年的空白期,他们有一起训练,又来了一些小朋友,但是因为王源是王俊凯朋友中唯一一个剩下的,也自动开启了结界,看起来有点排外。只是他们都没意识到。


黄先生有天让他们合唱一首歌,说要放到网上。


哦那又怎样。他们又不是没唱过。

这让王俊凯想起来“师哥我们一起唱歌吧”的王源。


拿着话筒的两个小朋友起着范儿在交融的声线中把那种面对镜头的紧张消融在了那个假的话筒里。


唱的时候王俊凯和王源有一眼对视。王源只觉得这像每个双人合唱到了高潮情至深处都会有一眼对视。
王俊凯看王源的时候想到最开始见他的样子,觉得他瘦了。
一会捏捏看看手感。


唱完了他们又准备去坐公交车。


王俊凯伸手捏了把王源的脸,王源带着奶音问他干嘛,王俊凯大大咧咧地说不干嘛,就看看手感。
王源突然凑近也捏了他的脸。
“你不可以捏我的脸!”
“你都捏了我的!”
“你比我小!”


然后一路闹到了公交站台。


王源赶紧捏了一把就往斑马线上跑,边跑边说:“我走啦!下周见!”
王俊凯回了句,“下周你给我等着王源儿。”

隔着四条道,王俊凯看着王源赶恰好来的那班车。


重庆,嘉陵江和长江交汇,把重庆一分为二



一个在南,一个在北。

评论

热度(15)